手工的東西要非常多的時間~~~


這是參加救國團的第二件作品~


連壓線都是用手工的~~~


我的手都快痛死了~~


而且眼睛都要一直盯著看~~~


老公都說我快脫窗了~~哈哈哈!!!!



表布用的是粉紅色的素布~~~


小三角形就搭配比較花的圖案~~~


成品很簡單素雅~~~


裡布方面因為要放零錢~~~


一定會很容易黑~~~


所以我就用黑色的星星布當裡布~~~


拉鍊頭我換成小蘇姑娘的照型~~


整個就是有氣質極了~~~





拉鍊也是用手縫的~~


壓線雖然累人~~


但是手工壓線的作品真的很讚!!!!


與大家分享我的作品~~~


喜歡的朋友給個加油聲吧~~~


這會是我更加努力的動力喔~~~~感恩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