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這咖媽媽袋~~~

 

可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咖包呢~~~

 

怎麼說呢???

 

在接觸拼布時~~

 

我會去逛書局去買有關拼布的書回來研究~~~

 

其實這些書中~~

 

多少都會有些書是,看書做不太能做成功的~~~

 

不過就在我買了這一本書之後~~~

 

(我不是在打廣告哦!!只是我個人的感覺)

 

就是<Moya超人氣手作禮>~~

 

我成功了~~

 

我居然可以完成一咖包啦~~(萬歲撒花中)~~

 

剛開始老實說是被標題吸引住的~~~

 

原本是想說可以買回來做手作禮送人~~~

 

又是一個滿足幻想的人

 

 

剛好隔壁鄰居需要一咖媽媽包~~

 

托我做做看~~

 

於是乎我就開始動工啦~~~

 

之前我有上網去購買美國的布~~~

 

不過這個布組要我說出布名~~~

 

我還真的不知名字呢~~~

 

純悴是喜歡這套布買回來收藏唄~~~(別打我

 

好吧!!!!

 

就取『相親相愛青鳥』吧~~噗噗~

 

這咖包我愛俗了~~~

 

就以我這個做媽的來說~~~

 

第一收納口袋多~~~讚啦!!!!

 

第二容量大~~~又讚啦!!!

 

第三就是美麗時尚~~~~再讚啦!!!

 


 

袋子的側身也有口袋可以放小貝比的奶瓶~~

 

配上真皮提把增加整個包的質感~~

 

而且手把是用扣環式的~~~

 

提把還可以拆下來方便清洗~~

 



 

背面我有開一字拉鍊~~

 

這樣收納東西又更加的方便了~~~

 


 

正面右邊也有開一個小雞眼孔~~~

 

可以掛放小朋友的奶嘴~~

 

姐妹們是不是很實用丫~~~~

 

與你們分享囉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