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參加~~~


超高人氣Moya的粉紅絲帶創意手作活動~~~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oya-hu/article?mid=51218


在Moya還沒有邀請我參加前,


我可是已經在思考要去參加了~~~


一方面是自己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~~~~


另一方面則是想多多認識同好~~~


不過這並不是我第一個想要給MOYA的作品~~~


我真正要做的作品~~是貼布繡~~~


(一定來不及的)


改天再給Moya分享作品~~~


於是我就再想一個作品~~~


最近有作馬卡龍的小東西~~~


而且也有格友大方的分享,這雪花的圖案如何製作~~~


靈機一動就想要為自己做一個實用又會常看到的作品~~~


~~~就是餅乾零錢包囉~~~



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像餅乾丫~~~


真是可口呢!!!


我的手藝並不好~~~


所以這是我做的第二個~~~


因為第一個實在太醜了~~~


所以要完美的我又重新製作~~~


還好這個有成功,


不然我可能不知道要做幾個???噗噗~~



拉鍊的部份我用小日本包釦包起來~~~


找小碎布花花利用製作~~


讓拉鍊更加的堅固且可愛~~~


打開拉鍊也很好握喔~~~



整個打開是兩個圓形~~~


都有雪花的圖案~~


剛好聖誔節快到了~~~


沒想到這個好應景喔~有耶誔的FU~~~



背面我用較深的布作裡布~~~


因為零錢很容易髒~~


這樣比較看不出來黑黑的~~~哈哈哈


有好多隻小棉羊跑來跑去~~~




好啦!!!


我要來點不一樣的囉~~~


我家兒子在睡覺~~


所以拿熊來玩玩唄~~~


帶個墨鏡的熊真是酷丫


眼冒金星~~~哇!!哈哈哈~~~




再來變化一下~~~


帶個”不辣呷”(台語:胸罩)~~


好像太高了~~~羞羞羞





還是有渡假風的雙熊~~~


最口愛討喜啦!!!!


以上純悴好玩~~


大家看看就好~~~別太認真來罵我喔~~~~




這就是我說的兩個版本~~~


第一個失敗了(右邊)~~~


我不放棄再來一次~~~


第二個成功了(左邊)~~~


再次感謝Moya有這個機會讓我參加~~~~


各位姐妹要多多愛自己~~~


因為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快樂過每一天~~~~


別忽視疾病~~我們都加油囉!!!


GOGO加油~~~哈哈哈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