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!!!


大家好~~我是『巧克力畫家熊』~~~~~


我愛吃巧克力及畫畫喔~~~~


要不要我幫你們增添色彩????


看到我可愛的臉~~~


!!!!心情真是美麗極了~~~~




話說這隻熊是我的手勾作品的極品丫~~~~~


怎麼說呢????


首先這隻熊對我這新手來說~~~


可是很不容易的呢~~~~


讓我的脖子要斷了~~~


(太緊蹦而整個人都ㄍ一ㄥ住)


不過這些辛苦都值得都值得~~~~


原因是作品太口愛啦~~~


好療傷系的小玩偶喔!!!!!





白白圓圓的小屁屁~~~


喔!!!!!好口愛~~~


真想咬一口吧~~~~




謝謝大家欣賞~~~~


與你們分享喔~~~啾咪~~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