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斜背包是好朋友訂的~~~



因為已經完成~~



但仍有幾個作品還在製作中~~~



想要全數做完後~~



再一起拿去給他們~~~歹勢久等了~~


很謝謝她們的支持~~



其實這個斜背包是"補習袋"的板型~~~



我只是在兩側加了掛耳~~



這樣子就可以當成兩用包了~~~



看是要手提還是斜背都很OK的喔~~~~







包包裡面的收納層~~~






放入小朋友的物品~~~



可以收的很好喔^^~~



如果是短程出遊的話~~~~~~



可以很方便的背出門~~






由我自己來試背給大家看~~~



這是肩背的樣子~~



是不是很Q丫~~哈哈





噹啷~~變成斜背的樣子~~~



也是很好看的喔~~



這個包我很喜歡~~~~~



很實用也很耐看~~~





這款加大的媽媽包~~~



是好麻吉訂購的~~



上次她看到我做的紫色防水超大媽媽包~~~



就很喜歡那個包款~~



謝謝她的肯定及訂購~~~







袋口一樣做拉鍊式的~~~



東西的安全性也才會有保護~~~







袋子後背部做了一個一字拉鍊的收納~~~







在袋前則是做兩個開放式的口袋~~~



在口袋的一側我有多加一個雞眼釦~~~



方便掛放小寶寶的奶嘴~~~



防止掉落~~







車上自己的布標~~~



質感向上提升不少~~~~~





內裡一樣是防水材質~~~



這樣可以不怕髒~~~







這是有放東西的樣子~~~









這個大媽媽包~~~



不論是媽媽背還是爸爸背~~~



都很好看喔~~~



謝謝大家的觀賞~~~



與您一同分享~~



有空常來走走~~~~~啾咪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