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母親節將至~~~



剛好媽媽的手提袋已破損無法使用~~~



我的功用來了~~~噗噗噗



讓她挑自己喜歡的防水布~~~



指定要小提袋~~



外加我附上的手機袋~~~



是一組的呢~~~



看到成品時她開心極了~~~



馬上就換上去用~~



一直和朋友分享女兒的手作~哈哈哈~~

 

這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支持和鼓勵了~~~~~



自己沒有很大的能力~~~



讓父母可以享清福~~



但是我對他們的愛確是無限大且深的~~~





來介紹包包吧~~~



這款手提袋是我參加相約的作品之一~~~



因為款式很實用~~



所以我就再來做一咖~~~





袋口我做了小改變~~~



我加拉鍊口布~~



因為媽媽怕自己的東西會掉出來~~~



加了拉鍊口布比較有安全感~~





這是裡袋的樣子~~~



有做小拉鍊和開放式口袋~~~



可以讓媽媽放小卡片或手機~~~~~~~





袋子的底布我用仿皮的布片~~~



這樣子包包的質感提升好多~~~~~~~







上次有送她防水手機袋~~~~



她很喜歡用~~~



我看也可以換一個了~~



所以加了這個手機袋~~~~~~



剛好和小包可以湊成一組~~







車了小提把~~~



讓媽媽拉拉鍊可以更輕鬆~~~







最後~~~



母親節將至~~~~



偉大的每一位女性~~~



都能快快樂樂~開心的過每一天~~~~~

 

與大家一同分享~~



謝謝欣賞囉~~~啾咪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