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拉鍊鑽石手拿包~~~



真的是太實用啦~~~



其中兩款粉紅豹紋是客訂的~~



而KITTY的則是不販售喔~~



喜歡這個樣式的朋友可以私下詢問喔~~~



這個包很方便也很好使用~~





這塊防水布真的很受人喜愛~~



不論是大包包還是小包包都很好看~~





哈哈哈~~



我好喜歡這塊防水布~~~



原本是要用來做長夾的~~~~~



長夾還來不及做~~



就先做兩個手拿包過過癮~~~



完成後怎麼會這麼Q丫~~~



不過由於這是日本授權布~~



所以不能販售的喔~~~~~~~~



真是歹勢啦!!!





對了對了~~~



這塊布很特別喔~~~



和一般防水布不同~~~~



我所知道的防水布是鏡面和霧面的~~



而這塊布是防水小顆粒的觸感~~~



很軟柔也很好摸~~





裡布我也是一樣用防水布~~~



這樣子使用上也比較耐髒~~





這兩個大人兩個小朋友的口罩~~~



是好朋友訂的~~



很謝謝她們的信任~~~



讓我可以好好的發輝手作的幸福~~~



雖然我的速度很慢~~~



還是很感謝她們願意等待我慢慢完成~~~







海洋風小帆船口罩~~~



這是很夏天的風格~~~~~~



看到這兩個口罩~~~



就有種夏日涼爽的FU~~~~~哈哈哈~~~






小男生款的口罩~~~



這兩個成品好好看喔~~~



我自己很喜歡很喜歡~~~~~~



打算再幫自己的兒子再多做幾個~~~~



(不過要等我有空呀!!!!!!!!)



尤其是那款紅色的~~~



超好看的~~~好亮好好看喔~~~~~







來個手作小品~~~



哈哈哈~~~這是小圍巾~~~



小飛機二重紗的棉布~~~



很柔軟讓貝比的皮膚好舒服~~





在圍巾上車上自己的布標~~~



手作質感大大提升~~~



這是小寶寶常會用到的物品~~~



很常使用的消耗品~~~



我都會自己車個5~6個備用~~~



寶寶長牙流的口水~~~



那可是多到來不及洗好使用~~~~





圍巾的背面~~~


水藍色毛巾布~~~~~~



表布太可愛了~~



搭配素色的布~~~~~



更能突顯出圍巾的可愛度喔~~~~



謝謝大家的欣賞~~~



與大家分享幸福手作品~~~~啾咪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