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卡通大家應該不陌生才對~~~



我只知道名字~~



內容倒是沒有深入看過~~



但是好多朋友都佷愛看~~



我想應該不錯看才是~~



改天有空再來看看~~



朋友的兒子和我女兒一樣大~~~



因為明年要上小一了~~



又特別愛海賊王~~



所以又向我訂了一個筆袋要給親戚~~



於是就完成如此可愛的筆袋囉~~







這個筆袋是軟的防水布~~



因為怕沒有挺度~~



所以我有加襯~~



以我們平常在用的原子筆來比較~~



有稍微大一些些~~



拉鍊一樣是用亮橘色的~~



整體效果很好~~



即可愛也很亮~~~~~~





裡布的部分~~



我是選擇亮黃色的小圓點布~~~



要和表布有一致性~~





這是另一面~~



剛好有Q版三位卡通人物~~



很可愛吧~~我自己也很喜歡喔~~~



欣賞完畢~~



有喜歡的冰友歡迎訂做喔~~



與你們分享~~~啾咪



 



尺寸:長19公分*寬4.5公分*高6.5公分



 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