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暖暖......
春暖花開.................桐花季~~~~


每年的桐花季登場囉~~~
去年我們沒有趕上,
今年當然不能再缺席丫~~~
好像是地區的關係,
南部的桐花比較早開,
於是老公就開著車帶著我們一家出發了~~~


我們連續好幾天都去看桐花~
有去嘉義的古坑農場,
南投的牛耳渡假村,
彰化的古藤山步道,
彰化的挑水古道,
這些地方都是今年我們看到的桐花最美的地點喔~~~
樹木不會長的太高~
相當的平易近人呢~~~
看到好多好多可愛的桐花~
原以為桐花很大一朵,
結果是小巧可愛的小白花~~
讓我對它完全改觀了,
千變萬化的小花,
一下子變成白茫茫的花毯~
一下子被我們變成浪漫的花語~~
一下子成為小朋友天使的花圈~~
一下子成為表達愛意的字句~~
發揮巧思及想像力~
你想把它們變成什麼呢????
一起動手吧!!!!!呵呵呵~~~
我們一家玩的不亦樂乎~~~

   

在牛耳渡假村~
是我們一家人在同一個地點~~
第一次待整天的呢~~~
可見有多好玩丫~~~
在熱熱的天氣裡~~
丫涵已經熱的頭昏昏的了~~
中午沒有睡午覺的她~~
開始不配合的行為~~
結果爸爸只好去買冰淇淋來消消暑~~~
看看丫捷第一次吃冰的可愛模樣~~~
笑死我們了,好像是吃到難吃的食物般~~~
......苦.....瓜.....臉.....(哈哈哈



下圖的小女生~
在牛耳渡假村中看到的~
那是我們首先看到小桐花可以這樣子變化~~~
只可惜我們沒有準備鐵絲~~~
從背面看這個小女生~~
有種小天使的fu~~~~
所以就趕緊叫老公快點偷拍囉~~~~



在愉快的心情放鬆下~~~
真的很舒服~~
一時興起想玩玩攝影~
就請老公幫我調好拍攝數值~~
開始我的芳式捕捉法~~~
慢慢的拍照~慢慢的賞花~慢慢的與小朋友嘻戲~
記錄到最真貴的畫面,
也捕捉到天真的笑容~~
真的是個很棒的回憶~~~~



在與涵涵嘻戲的玩傳球中~~
現在的她不太會接球,
看她姿勢滿百的擺著~~~
爸爸趕緊拍下來,
在我無意間的拋擲中~~
巧妙的擊中涵涵的小頭~~
不是太大的中擊,
看她開心的樣子,
原以為沒有拍到,
結果被爸爸拍的太好了~~
看到照片,我笑倒了~~~~~
真是難人可貴的畫面丫~~~
哇哈哈哈哈哈哈~~~~







愜意的遊玩~~
才能有這些如此美麗的照片出現~~
愉悅的心情~~
才會真的身心放鬆~~~
走到那裡玩到那裡~~~
一家人的凝聚~~
是甜蜜的~是美麗的~是珍貴的~
我珍惜著~我玩味著~我細細回味著這其中珍貴的味道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