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熱~~~好熱~~~
怎麼會這麼熱哩~~~~~

 
今年的天氣真是奇怪~~
就忽冷忽熱的~~
連續好幾天的大熱天~
然後就又變成溫差很大的冷天氣~~
吼~~很怪哩~~~
都要特別注意小朋友的衣著~~
不能讓他們著涼才行~~

在這麼熱的天氣裡,
真的會讓人融化~
實在是很不想出門去~
一方面是怕曬黑~
另一方面則是怕熱昏了~~哈哈哈(真沒用)
套一句老公的話”要享受熱情的南台灣”~~~
趁著有勇氣去體驗炎夏的陽光同時~~~
我們每次只要去斗六都會經過一間冰店~~
那間店很誇張喔~~
都會很多人~
讓我們充滿好奇~~
想說是什麼冰那麼好吃丫???
結果這次傍晚我們終於去品嚐了~~
位於雲林縣斗六市仁義路144號的,溝仔埧清涼冰店~~
它的旁邊也有開一間,
不過是不一樣的人開的~
所以不要走錯間了喔~~









招牌上有很多可以吃的冰品~~
我們沒有吃過,
想說別桌的人都有點一杯雪泥+冰淇淋,
所以我們也一樣點來吃吃看囉~~我們是點烏梅+牛奶~~
不過老公拿了他們的DM看,
對他們的三明治很好奇,
於是乎就又點了一個草莓口味的三明治來品嚐~~
我是覺得他們的烏梅雪泥冰還OK~~
其中最讓我驚訝的是三明治~~
天丫
打開來就是討喜的粉紅色~(我喜歡
咬一口美味程度真的是滿分啦~~~
有淡淡的草莓香,
而且甜度剛好,
再加上餅乾的搭配,
我只能說絕妙丫~~~超好吃超好吃的~~~



這次去還好沒有很多人,
可能是晚上的關係吧~~
我們很享受這次的美食~~~呵呵呵
這個三明治讓我們回味無窮~~~
我和老公有約定好~~
等夏天到來~~
一定要買一箱回來冰冰箱中~~
每天吃一個享受清涼~~
把炙熱的夏天融合掉~~
平衡身體燙燙的體溫~~~~
舒服呢!!!!
真是人生一大的享受丫~~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