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康報報....
好康報給大家哉....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我們一家,開心的前往雲林虎尾
之前在草地狀元的節目上,
有看到黃西田在介紹這間工廠,
就很想去走走,
再加上自己也想要去看有沒有想買的毛巾,
現在台灣的市場充斥著大陸的商品,
電視新聞不斷的播放大陸黑心商品
我想現在台灣人愈來愈愛用國貨了巴,
而且這種舊產業才是要去重視的呢!!!!!(良心企業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間工廠是由新一代的老闆接手在經營,
在他科技的頭腦下,
發展出新的毛巾市場,
那就是把毛巾變成人人喜愛的甜點商品,
很難想像巴,
就是這麼神奇,
它可以成棒棒糖、蛋糕、甜筒等可愛點心,
吼!!!!!都讓我愛不釋手
但我們並沒有買也,
我們買小朋友的浴巾、澡巾及一般在用的毛巾,
沒有比較價格,
我所在乎的是品質,
回家後二話不說馬上試用,
結果真的讓我滿意極了,吸水力超強,
而且真的沒有一般市面上那種不好聞的味道,
也不會滑滑的,我很滿意
這麼不錯的地點與大家分享,
希望有需求的人可以去走走看看,
真的是良心企業良心品質丫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