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玩偶真的很吸引人~~~


它相關的產品好玩呢~~~


和日本KITTY相比~~


好像各有愛好者都深深著迷著呢~~~


我還不到著迷的地步~~


必竟這可是要花許多的銀兩低~~~


(PS.本人沒有銀兩中~~哈哈



這隻小熊是我去買材料包~~~


回來自己縫製完成~~~


所以會看到一些小瑕疵~~


大家就多多包涵囉~~


我自己覺得整體來說~~~


小熊鼻子嘴巴是關鍵~~


對於沒有這樣綉縫技巧的我~~


可是一個頭兩個大丫~~~


還好有丫母可以請教一下~~~



小熊的表情粉可愛~~~


這隻是要送老公的~~


所以小小的在腳底綉上一個愛心和老公的英文名『H』~~


哈哈哈!!!!!


愈看愈呷意呢~~~






做成鑰匙圈~~


不過目前這隻還在我們的櫃子中~~~


一方面他沒有用小東西的習慣~~


一方面可能是怕壞了~~


(沒關係!!!壞了我再做新的唄



這是放大版的熊熊~~~


去台南買到這塊美麗的布~~~


做了熊熊真的是好看極了~~


送給台北的姐姐~~


知道她喜歡粉紅色的小東西~~~


第一次送人手作熊~~


心情是緊張又興奮~~~


還好姐姐很喜歡~~~


這樣辛苦製作就值得了~~~




對了!!!!


小熊的手腳都是可以活動的~~~


這樣小熊就更加的靈活啦!!




來張合照~~~


大小差很多~


但是實物真的很好看喔~~~~



若有喜歡的朋友~~~


可以留言訂作~~


不過工作天數要3~4天~~~


因為我是家庭主婦一個人手縫~~


所以請多給我點時間~~謝謝大家囉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