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該好好想想????


是不是該有點責任心???


是不是該成熟點?????


是不是要提升自我價值??


是不是不該怨天尤人????


這些『是不是』都要讓自己去多思考一些!!!!!


生活在這個世界上~~


沒有人都可以那麼的順心如意~~~


任何事情都需要付出心力及精神~~~


再多的歸勸多半引來你憤怒情緒~~~


你說說看連你最親的人你都無法接受~~~


那麼請問??誰可以去幫助你???


連你自己都無法接受自己及愛自己~~~


有誰會去喜歡你~~~有誰會去看重你~~~


只會一再的重覆同樣的問題~~~


這樣的你成熟嗎????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~~~


老實說你連自己父母都無法誠實面對~~


現在有固定的工作~~~


而你的生活態度又是如何呢????


睡過頭是負責任的行為嗎???


埋怨這個社會的不公平~~上天的不公平~~


你自憐自哀~~看看這樣的你有什麼資格去愛人????


又有什麼資格去想要成立家庭?????


誰敢去愛你疼你將自己的一生交到你手中~~~


告訴你連我都想要跑走~~~


因為我看不到你對自己積極的生活著~~


面對壓力就一蹶不振這樣的你不該想想嗎?????


家人氣你太不成熟才會罵你~~


要讓你清醒思考清楚~~~


而你呢??又是如何???


心情不好就喝酒~~每天沒有對自己有更加肯定的目標~~~~


難道你不知道這樣是在傷父母的心~~~


我想問你????你的『做個先知先覺的人』呢????


或許你還是不懂我們在說什麼吧?????


氣我們都不支持你~~~


錯錯錯!!!!大錯特錯~~~~


我們不想再多說什麼了~~~


只有你能自己去解救自己了~~~


好自為之吧~~~我最親愛的人~~~~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實在是太看不下去!!!!


才會PO此文章~~~請不要問我怎麼了~~~


純悴是發洩不滿的心情~~


不想正面去說只好以格子舒發一下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