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嗚~~~~我成功了~~~~




我要飛上天了我~~~




這個包是現在很熱門的一款手拿包~~~




向格友購買材料包來作~~~




第一次沒有成功~~~




這兩個是我做第二次成功的成品~~~




好好看好實用也很耐用喔~~~




我還是喜歡用防水布做的包~~~~哈哈哈









袋子的側身~~




袋底是有膨度的~~~




所以內容量還蠻大的喔~~~




我打算再多做幾個~~~~




自己準備拿來當棉棉小包包~~~~哈哈哈




整個就是心花開(灑花)~~~~







這是拉鍊的樣子~~~




車的還蠻順的沒有車歪~~~




所以成品效果很好~~~







粉紅法國兔的布~~~




它很好運用~~




有種簡單又不失可愛~~~







放上皮尺~~~




若有喜歡的話~~




讓大家有尺寸可以參考參考~~~







裡布我也是用防水布~~~




粉紅色細格真的好百搭喔~~~~~~




好看好看~~~







淺緑色的法國兔~~~




車上專屬的布標~~~~~~~




質感瞬間升提不少~~~








噹啷~~~~



兒子拿在手上~~~




好帥的小麻豆唷~~~~噗噗噗




不過這不是他愛的黃色~~~




所以他拍一下就走掉了~~~~~~~




~~~真是現實~~~~








有迷有~~~




袋底有打摺~~~~




所以整個容量是很足夠喔~~~




難怪這麼受歡迎~~~





手拿包~~~




一定要有可以掛在手上的小提把~~~




若不用可以拆下來喔~~





最後再放上這兩個美包~~~




我要再來去趕工了~~~




感謝欣賞~~~啾咪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