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PO二篇入學用品文~~

 

這是有用意的~~哈哈

 

首先這篇我用了兩個國家的布~~

 

一塊是日本布另一塊則是美國布~~~

 

在顏色上~~

 

美國布就比日本布鮮艷活潑許多~~

 

這塊美國布是我向一位格友買的~

 

她專售美國的布~~

 

而且品質超好~~

 

往往手腳慢了就買不到了~~

 

那時跟她訂此布款時~~

 

心裡就在盤算要做弟弟的東西~~

 

選了小男生會喜歡的消防小猴子布組~~

 

今年他剛好要開始讀幼稚園了~

 

姐姐我有幫她做一件被子~~

 

那弟弟應該也不例外~~

 

所以這三件組就出現了~~~

 

 

這是讓弟弟蓋的被子~~~

 

表布以消防猴子主題布做表面~~~

 

背面則是搭配系布中~~

 

黃色消防小物做後背~~

 

在製作的時侯~~

 

宇捷都會一直問這”是不是要給他上學用的”~~~

 

充滿期待的表情~~

 

真是可愛極了~~~~

 

完成這件被子時~~

 

原以為他會以大猴子當外面蓋~~

 

結果居然翻面以他最喜歡的黃色作表面~~~

 

當場笑死我了~~

 

這是他要用的就隨他開心囉!!!!

 

 

第二件被子~~~

 

這是要讓弟弟~

 

舖在地板的被子~~~

 

所以我有做厚一點~~

 

不過依然是涼被喔~~~

 

表布是和姐姐一樣的日本布款~~~

 

姐姐是粉色弟弟則是藍色~~

 

背面我是去買布莊的熊熊布~~

 

整體很可愛喔~~~

 



 

以10元銅板來做厚度比較~~~

 

蓋的被子會薄一點,

 

而舖在地上的我有加厚~~~

 

大家看看還是看的出差別~~~

 


 

枕頭也是自己做的~~~

 

枕心+枕頭套都是手工喔~~~

 

完成時~~超有成就感的!!!

 

哈哈哈~雖然年紀大了~~

 

但看到這麼可愛的東西~~

 

讓我很陶醉不已,一直欣賞著~~~

 


 

枕頭套我是以釦子當收口~~~

 

試試看效果如何~~

 

以及使用上的方便性如何????

 

如果不錯就有多一項變化了~~~

 

不再是以拉鍊為主~~

 


 

整個展開舖在地上的樣子~~~

 

很大喔~~

 

可以讓小朋友很舒服的睡在上面~~~

 

真是好看好好看!!!!呵



其實涵涵有看到我在車~~~

 

她說:『媽媽~為什麼弟弟有新的被子』

 

我說:『妳剛去上學我也有做一件給妳丫』

 

她說:『可是我的舊了』

 

我說:『妳的被子還可以蓋沒有舊呀,

 

而且弟弟用久了,也是會和妳的一樣~』

 

我說:『等妳的被子壞掉了~媽媽會再做新的給妳』

 

其實小朋友看到新的都會喜歡~~~

 

我只是要她知道~~

 

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用新的~~~

 

不喜歡就換掉~~~

 

這樣他們就不會覺得父母賺錢很辛苦~~~

 

而養成浪費的行為~~



你們都是媽媽的寶貝~~~

 

媽媽很愛你們~~

 

希望上學後你們可以開開心心~~~

 

這就是我最大的滿足了~~~

 

我愛你們喔~啾咪

 

 

 

作品尺寸:

 

大被子:長約莫133.5公分    寬約莫105公分

 

小被子:長約莫108.5公分    寬約莫87公分

 

枕頭:長約莫37.5公分    寬約莫25.5公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