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家裡小寶貝要開學的日子~~



我們家的小公主和小王子~~



今年已經大班和中班的哥哥和姐姐囉~~~



說到開學!!!!



幼兒園必備的用品之一~~~



就是能讓孩子好好入睡的"涼被"~~~



因為我們這裡的幼兒園有分冬天和夏天用的被子~~~



這次的作品則是拿手的小涼被啦!!!



趕快來看看囉~~~





這個圖案是上次小王子入學時~~



所做的消防猴子~~



沒有看過的朋友請點"手作-幼童入學必備夏日涼被(2) "觀看~~



因為有些許的剩布~~



所以就拼成了這件很Q的小涼被囉~~





這是被子的背面~~~



亮水藍的布讓背面依然活潑不會單調~~~



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美國布的原因~~~~~~



因為布品都很亮也很獨特~~~(扭)





折好的樣子~~



很好收納~~



不會像一般市面上涼被~~~



會有很多空氣很膨而不好折~~~





噹啷!!!!!



好豐富的動物喔~~~



我們是動物園家族~~~~~~~哈哈哈



原先一直覺得這塊布很暗~~~



這幾天就從布櫃中~~



找了一塊淡蘋果綠的布來加邊框~~~



整個效果超好的~~



好清爽也把暗暗的主布~~



動物都亮了起來~~~



讓我好喜歡丫~~~哈哈哈(灑花)





給大家看看被子的裡面~~



我是拿美國舖棉用了二層去壓棉~~~



這樣的被子也不會太薄或太厚~~~



夏天用剛剛好~~~





整個包完邊完成的樣子~~~



有沒有很可愛丫~~



這件比較大喔~~~~



我通常都是讓寶貝把這尺寸的涼被~~~



當成舖在地上的被子~~~



從小班可以用到大班呢~~~~~







被子的背面~~



我用純棉的小青蛙圖案~~



很可愛很舒服~~~







放上50元的硬幣~~~



小青蛙並不會太大喔~~~



所以整個看真的很Q~~~~~~~







折好的被子~~~



一樣是好折好收納~~~~



發表的這兩件被子~~~



剛好一件可以舖一件可以蓋~~~



有喜歡的媽咪~~



可以向我尋問~~~~~



文章底有附上尺寸~~



給各位參考參考~~~~



只有這兩件賣完就沒有了~~~~



因為我沒有一樣的東西可以做出~~~



所以真的是獨一無二~~~哈哈哈



謝謝觀賞~~啾咪



 



 



 



作品尺寸:



消防猴子:長約莫105公分    寬約莫80公分



動物園大被子:長約莫125公分    寬約莫104公分 (已售出)



 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