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喜愛我做的化妝包~~~


又來一發腳踏車女孩化妝包~


這是製作給一位女生壽星~~~


美麗的客人選了此布~~


沒想到做出來的成品很讚喔!!!!


可愛又清爽的風格~~


我很喜歡喔~~^O^




拉鍊選用糖果雙色拉鍊~~


整體搭配感很一致~~


給這個包有加分效果喔~~









這塊粉紅豹紋布~~


真的很多人喜歡喔~~


就連我也是很愛~


而且很好搭配~~


可以當表布也可以當裡布~~~


我已經有”愛滴兒”了~~


呵呵呵~先賣個關子吧!!!!




這三款L型手機~~


是同場加訂的~


有二款中型尺寸的KITTY手機袋~~


另一款是我自己的草莓手機袋~



這塊布是我很喜歡的草莓~~


想說原本的手機袋太舊了~


再加上每次我一走到那~


手機就會跟著不見到那~


就想要多車一個可以掛也可以背的鈎子~~


所以新的手機就出現啦~~呵呵呵



KITTY真的是很討喜的卡通~~~


我也是很喜歡~


但我不著迷喔~~


KITTY的相關產品真是多~~


就連布的樣式也是~~


不過我只選購我喜歡的~~


這塊粉紅玫瑰KITTY布~~


很美喔!!!很有質感也很浪漫~~~


做了中尺寸的手機袋~~


另一款是簡約風的KITTY~~~


一樣作成中尺寸的手機袋~


有兩種不同的風格喔~~~


裡布我都是用最美的小豹紋~~


可愛的外表下~~


有著小性感的內心~~~


哈哈哈!!!太會想像了吧~~



這次的作品我很喜歡喔~~


與各位好友分享~~


有喜歡有需求的您~


請別吝嗇跟我說~~


我會努力且用心的製作的~~呵


愛你們~啾咪


 


作品尺寸:


『化妝包』:長:15公分  寬:10.5公分  高:11.5公分


『小尺寸手機袋』:長:14公分  寬:9公分


『中尺寸手機袋』:長:15.5公分  寬:9.5公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