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嗚!!!


數大真是美麗呢~~~(陶醉中


家裡有個女兒丫~~


做媽媽的都會幫女兒打扮打扮~~


而我就是這樣的丫母~~


這小小的飾品~~


做好後女兒居然搶著在挑貨~~~


哈哈哈~~真捧場



我有做功課喔~~


在外面買的髮飾雖然便宜~~~


但都不耐用居多~~


大部分都是以熱溶膠黏接~~~


而這都很容易脫落~~


買到可愛的髮飾不能長久使用~~~


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~~~


不知道各位姊妹們有沒有同樣的感受~~


然而!!!!!


堅固的髮夾讓我做出來了~~~


趕緊讓好動的女兒先試試~~


效果很好~~~


就一直做一直做~~


完成這些小髮飾囉~~~



『橘子小愛心』~~


很亮很舒服這組是我很喜歡的一對~~~




『粉紅小愛心』~~




『雪之物語』~~


有小小亮粉~~很夢幻喔~~




『熱情小甜心』~~~



『森之幸運草』~~~





『浪漫唯美派』~~




『聖誕風車小可愛』~~



這些是BB夾系列的~~


也有不同的風格~~


可愛的、浪漫的都有喔~~



我很少會買黑色的髮飾~~~


因為頭髮是黑的~~


再夾黑的髮飾好像會看不到~~~


呵呵呵~~


純悴是自己的感覺啦!!!!


不過我還是做黑色的~~~


想看看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火花~~


結果成品真是好看耶~~~


我好喜歡好喜歡喔~~~





米白色的就是小公主的FU~~~


這組很有質感呢~~~






這系列是萬聖節~~~


亮橘小黑蜘蛛緞帶~~


我愛屬了!!!


跟黑色的超搭~~


這個BB夾我有做一個給涵涵~~~


很好看也很有特色~~



請美麗的小公主試帶給大家看~~~


這些小夾子~~


夾起來真的很Cute~~


連我都很驚訝怎麼效果那麼好~~~


呵呵呵~~



最後放上大合照~~~


與大家分享喔


有喜歡的也可以告訴我~~~


這都是我自己折自己組合完成的~~


若有更好的建議都可以告訴我~~


我也才可以有進步的空間~~


愛妳們~~啾咪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