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出現媽媽包了~~



這款新包是我的新作~~~~~~



先來說這塊布~~~



是今年喜佳的新布品~~~



我一看到時就好喜歡好喜歡~~~



拿來製作大包真的好好看喔~~~~~~



雖不是防水布~~



但是棉麻布所做出來的質感~~~



真的有別於防水布~~



不過耐用度可是很堅固的喔~~~ 







 這個包有好多好多的新賞試~~~



第一次運用鎖釦~~~



讓包包的時尚感又大大的提升~~~





提把則是用耐用度百分百的牛皮~~~



大家都說提把會使包包有了靈魂~~~~~~



真的耶~~~



提把裝上去後~~~~



驚艷度真是滿分而且也很時尚~~~





這個包很大也很好收納~~~



側袋左右各有一個可以放水壺或奶瓶喔~~~ 



讓大家自行運用~~ 






第一次嘗試袋底打釘腳~~~



這樣子也可以使包包的底袋~~~



防止磨損~~~



雖然打釘腳麻煩了些~~~



但是整體的保護是值得的~~~~~





我又多車了一個底板~~

 

放在包包的底部~~

 

這樣包包才不會奈奈~~~ 

 





內裡部分我好喜歡好喜歡喔~~~

 

不只是收納空間多~~

 

可愛浪漫感可是滿點的~~~哈哈哈





泥看看~~

 

這是裝東西的樣子~~~

 

空間還很充足喔~~

 

真的很方便又時尚~~~~~噗噗 





 由我們家最帥的男人~~~

 

來試背給大家看看~~

 

這樣的媽媽包~~

 

由男生來背也是很好看的~~~





可愛的老公~~

 

背的還笑嘻嘻~~~

 

話說我家的小朋友也都不需要媽媽包了~~~

 

 他們都長大用不到~~

 

哈哈哈~~讓老公逃過去~~~

 




噹啷~~

 

可愛小美模登場~~~

 

讓我驚艷的是她背起來好好看喔~~~

 

還是不要背太久~~~

 

不然太重會長不高~~~~~哈哈哈

 

還喜歡嗎???我很喜歡喔~~~

 

和大家一同分享~~

 

 謝謝觀賞~~啾咪~~

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