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327.jpg

閃亮亮的髮束登場~~~~

我很喜歡髮束~~

不論是幫女兒綁馬尾~~~

還是自己使用都很方便~~~~

而且樣式也可以自己變化~~

簡單又實用~~

 DSC_8324.jpg

這三朵花是女兒指定的布款~~

都各有各的風格也很清新~~

每次只要我有新作品~~

她一定樂當我的小模~~~~

並很開心的與同學和老師分享~~~

謝謝她的支持和肯定~~~

這些是我的動力來原~~~~~

DSC_8326.jpg

亮橘色的線條布~~

製作成花朵髮束~~

有種清新陽光的氛圍~~~

原來線條也可以如此的表現~~~

DSC_8338.jpg

白色小玫塊布款~~

老實說白色布我很少會使用~~

因為我很怕用髒~~

但是很奇怪的~~

這類的布有特別的氣質~~~

讓人有清秀佳人的FU~~

而且也很耐看~~

真的是好看~~哈哈哈

DSC_8340.jpg

這塊布很妙喔~~

剛開始第一眼看到~~~

直覺是"多啦A夢"布~~~哈哈哈

因為水藍色的底加上小圓點~~

像不像多啦A夢口袋寶物中的"時空布"~~

哈哈哈~~超像的

綁上去會不會年輕個十來歲~~~~噗噗噗

DSC_8334.jpg

我在標題打上全手縫~~~

真的全都用手縫的~~~~~~~

從開始的縫花朵~~

到髮束後的布片打洞及縫合~~~

看的到的全都由我自己一手包辦~~

完成品好可愛喔~~

這些堅持真的很值得~~~

 DSC_8318.jpg

再來張三朵花的合照~~

謝謝大家的欣賞~~

若有喜歡~~

歡迎留言訂做~~~~

與妳們分享囉~~~啾咪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髮飾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