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~好熱好熱~~

 

胃口實在不是很好~~~~

 

太熱都會吃不下飯~~

 

所以就想說之前有去台南吃過保哥炒泡麵後~~

 

那種美味的滋味,讓我回味無窮呢~~~~

 

然而對泡麵的煮法又有新的變化了~~

 

於是就自己去踩買材料~~

 

回家自己摸索中~~~

 

靠著記憶慢慢的去烹飪~~~~~

 

將將將將!!!!!!!

 

完成囉~~~~

 

完成丫芳味的炒泡麵啦~~~~哈哈哈哈

 




 

獻醜獻醜了~~~

 

味道我自己覺得還OK啦~~~~

 

反正泡麵也不會難吃到那裡去~~~~哈哈哈哈

 

沒有胃口時~~~

 

來碗麵真的很棒哩~~~~~



   (P.S照片是老公幫我拍的~原本想說拿儍瓜相機拍一拍就好~

 

       老公就很認真的拿單眼相機幫我拍~讓我超級感動說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