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雨綿綿~~~


我們有兩個小朋友要帶的東西都不少~~


如果下雨除了怕小朋友會淋濕感冒外~~


連要拍照都會不方便許多~~


所以就在我們吃完好吃的『定食8』後~~


就來這裡逛逛走走囉~~


而且這也是市內的場所,所以不用怕會淋濕~~


呵呵呵



我們進去旁邊的美食區~~


裡面的規劃很乾淨也有冷氣~~


另外這裡也有販賣冷凍的生鮮食材~~


以及新鮮的生魚片~~


我們走到轉角這一間生魚片料理站~~


他的食材看來都好新鮮喔~~



還有一樣東西也很吸引我們的目光~~


就是他們會把處理好的魚骨~~


用盒子裝好提供顧客購買回去煮湯喝~~


而且每盤都不超過200元~~


我覺得蠻便宜的~~


有點想買鮭魚骨的念頭~~


但是份量有點多怕會煮不完~~


(現在想想有點後悔,改天有去一定要買




隨後我們就在附近找位子坐下~~


點了這家的生魚片及握壽司還有味噌湯~~


沒想到我的眼光真的很好~~


鮭魚真的爆好吃丫~~


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炙燒鮭魚握壽司~~


那種炙燒過的甘甜和飯搭配在一起~~


簡直是享受~~我愛死了~~


而且2個才50元~~便宜便宜


另外炙燒干貝也是2個50元~


蝦握壽司2個30元~~



這盤生魚片7片120元~~


很鮮甜好吃~~入口即化~


咻~~的一下就沒了


老公直說早知道就買大盤15片的~~


我才不要哩~~~


有吃就好了不想買太多~~呵呵呵



這是老公堅持要買的蚵仔煎~~


我說要吃蚵仔就去東石就好啦~~


反正他還是買了~~一盤50元~~


結果他說不好吃~


蚵仔很小顆~~


還是要東石或布袋的才好吃~~~呵呵



這個這個好可愛也~~


寫”台灣日本冰”~


而且招牌上還貼了多家電視的採訪~~


一定要買來吃的丫~~


不過我們是買超小支的日本冰~~


一支5元~~百香果口味的~~


很好吃喔~~


結果我們家涵涵小朋友馬上搶走~~~


我和老公都只吃一口耶~~~


一下子她就吃光光了~~


拔拔還以為她用掉了~~


結果是吃完了~~她滿足的笑著~


我和老公很傻眼~~哈哈哈


(還好不是大支的冰,真怕她吃太多不舒服)





戶外有許多的遊樂設施~~


可以讓小朋友玩~~


只是天空不作美一直下著雨~~


所有設備都溼溼的~~


只好作罷了~~


一旁有一艘船可以上去參觀~~


馬上就帶小鬼頭們去了~~


艙內有假的舵~~


就讓他們去體驗玩一玩~~


轉丫轉轉轉~~


他們可開心的呢~~~哈哈




來張弟弟的駕駛英姿~~


帥吧~~~~~




 


 


地    點:台中魚市場『哈魚碼頭』


電    話:04-23811737


地    址: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二號(有停車場)


營業時間:早上10點~晚上9點


相關網址:http://www.tcfish.com.tw/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