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帶子縮到最短~~~


請最帥的兒子當模特兒~~~口愛吶~~


朋友託我做一個斜背包~~


說是要送給自己的媽媽背~~~(真是孝順的女兒


這是我新的挑戰呢!!!!


我連自己背的斜背包,都還沒有做給自己~~~


沒關係~~


詢問了一下喜歡的顏色~~~


她很放心的請我搭配~~


不敢馬虎的我~~可是很認真的製圖畫版子喔~~~



選了這塊雅典玫瑰紫色布做主布~~~


以茉綠色當配色布~~~



這是袋子的背面~~


前後都有壓棉~~


袋口都有包邊~~增加層次感~~~





為了增加耐用度~~


背帶掛耳用的是皮質布,手工縫製上去外加鉚釘~~~~




最最特別的是~~~


背帶是我自己製作的~~~


加上蕾絲的背帶~~多了點氣質~~~



在此謝謝她對我如此的信任~~


用心製作讓人喜愛的作品~~


是我最快樂及最大的心願~~


感謝訂購~~~


希望我會愈來愈進步~~~


與大家一同分享囉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