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聞已久的雞肉飯~~~


終於讓我吃到了~~~


這間雞肉飯可是有好多人~~


都一致說讚的喔~~


我原先沒吃過都無法想像好吃的程度~~~


只是一直都沒辦法去吃~~


因為他們原本的營業時間是半夜~~~


很疑惑吧~~~


我也想不通為何會開在半夜~~~


那時我都睡昏了~~更不用說要去吃~~


最近聽說他們搬家了~~


有格友說搬到民雄~~


而且也改營業時間~~


那~那~~那~~


還等什麼呢~~


趕快查一查~~衝去吃了~~~



大門口有紅布條~~


有沒有看到凌晨微笑雞肉飯~~~


就是這一間沒有錯~~~


門口已有人排隊了~~~



店內的位子~~也是快坐滿了~~~


可見大家都是慕名而來~~



牆上有掛老闆娘和陳美鳳的合照~~~


而且食尚玩家也有來拍過喔~~~



這裡很特別喔~~~


都是賣火雞肉的產品~~~


種類很多~~


我們這次沒有點~~


下次倒是可以試試看~~~


我們點雞肉飯大碗的3碗~~


加皮蛋豆腐及豬肝小菜~~



看看~~


這雞肉片~~口水直流了啦~~~


我原本以為這肉會不會乾乾的丫~~~


挖一口吃下去~~~


歐麥尬~~怎麼會這麼好吃~~~


好吃到我一直笑~~


所以連碗裡的菜莆都吃光光喔~~~




配菜就沒有特別出色了~~~


不過也不難吃啦~~~







員工現切肉片~~


我們雞肉飯的肉片是有帶皮的~~~


若不喜歡有皮的人可以跟他們說~


剛好在收銀機旁有小板子~~~


上面有寫醬汁可以購買呢~~


很少看到有店家會賣醬汁的~~


可見真的是不錯喔~~


有興趣的人別忘了也帶一包回去吧~~





~~吃的好滿足~~~


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幸福感~~~


在我所吃過的雞肉飯中~~~


這間最令我回味無窮~~~


不過個人口味不同~~


所以還是要自己去吃,才會找到最喜歡的喔~~~




希望大家在美食中~~~


和我一樣找到幸福的滿足感~~~哈哈哈


 


店名:微笑雞肉飯(週一公休)


電話:05-2213079


營業時間:早上6:00~下午2:00

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56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