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包又來一發了~~~


這次的媽媽包有別以往~~~


容我來介紹給大家囉~~


這些天的我可忙碌呢~~~


所以格子沒有上來PO文~~


真是歹勢啦!!!


不過我可是有很認真的做手作的喔~~~



由於朋友對於我這塊格子布~~


非常的喜歡~~


所以希望媽媽主布以此為底~~~


所以我就另外配了同色系的點點布~~~


沒想到出來的效果~~~


真是美麗極了~~~時尚又典雅~~


這次主要的變化是加寬~~~


這樣容量也就會比較大~~~




側邊我有加口袋~~~


這樣放小本的冊子~~


或是寶寶健康手冊都是可以的~~~



袋子口的地方我一樣~~~


加上拉鍊這樣東西也比較不會掉出來~~



提把的地方~~~


我這次配不同的樣式~~~


皮片加上可拆式提把~~~


整體的時尚感都出來了呢~~~哈哈哈



小鍊子~~~


可以方便媽媽掛上小朋友的奶嘴喔~~




袋子背面也是有開一字拉鍊~~~


媽媽的小東西也可以放入收納喔~~~






內袋我配暗色小花花~~~


這樣才不會容易髒髒的~~~


而且收納空間真的變大了~~~


我大約放了小朋友的東西~~


都還有空間喔~~


真是謝謝她的好建議~~


讓這個包包變的更加創新~~~



謝謝妳對我做的小花很喜愛~~


所以就幫妳做了一朵囉~~~


希望妳會喜歡我做的~~


也感謝妳對我的肯定~~


我會更加努力進步的~~~


我們一起加油喔~~^O^


 


最後與各位好友一同這次作品分享~~~~


還喜歡嗎????啾咪~~~


 


作品尺寸:長(約上底56公分、下底38公分)


          寬約18.5公分


          高約34公分


          小花直徑10公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