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小公主的生日囉~~

 

在去年她第一次上學的時候~~

 

有做餅乾讓她去和同學分享~~

 

結果那次造成老師們很好反應~~

 

一直說餅乾很好吃~~呵呵呵~~

 

心裡真的很開心~~

 

記得小時候~~

 

很羨慕同學的媽媽會做點心給自己的小孩吃~~

 

因為自己的爸媽都忙著辛苦賺錢~~

 

現在我在家有時間的話~~~

 

我希望他們在幼稚園的每個生日~~~

 

我都會做小餅乾讓他們帶去~~

 

與同學們一同分享~~

 

而且丫~他們超期待生日的~~

 

因為有餅乾可以吃囉~~~哈哈哈

 

 

去年太匆忙忘了記錄~~

 

這次記得趕緊拍照存檔~~~

 

在製作過程中~~

 

一直告訴自己要做成功~~

 

還好這次奶油糊打的很成功~~

 


 

這是剛烤好的樣子~~

 

要趁熱把餅乾鏟起來~~

 

才不會冷了不好脫離而碎掉~~

 

我從下午一點開始製作~~

 

其實最費時間的是””~~

 

那一大盆奶油糊烤完~~~

 

花了我大約三個小時~~

 

可能烤盤只有一個~~

 

所以時間上也快不了~~

 

反正成品很成功而且好吃~~~

 

看老公和兩個小朋友在搶著吃~~~

 

這樣的辛苦都值得了~~呵呵呵!!

 



歐歐~~

 

忘了拍包裝完的樣子~~

 

下次等宇捷生日再補PO囉~~

與大家分享~~

 

流口水了嗎?????

 

真的很酥很香很好吃喔~~~

 

哈哈哈!!好壞喔~我又流口水了啦!!!

 

(今晚涵涵告訴我~她發餅乾給同學時~~

 

她說她好緊張喔!!呵呵呵真是可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食譜~

 

材料:無鹽奶油75克,糖粉40克,椰奶35克,低筋麵粉80克,椰子粉20克

 

(我是參考孟老師餅乾食譜做的)

 

以上材料我是做4倍之多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