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間店是由老公的格友介紹的美食~~


我們特別去品味了~~


每次經過興業東路都有看到此店~~


但卻都不會想進去吃~~


可能是怕東西不知道好不好吃,


而因此作罷~~


店面並不大~


但裡面的美食可是讓我驚艷的呢~~~




我們去吃的時候~


前幾天天氣不好~~


所以魚貨海鮮並不是很充足~~


菜單上有好多都打叉叉


可以選擇的東西有點少~~~


不過我們還是點了一些來品嚐呢~~



位子並不是很多~~


而且空間很小~~~


但是來嚐鮮的客人倒是不少~~~


而我也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~~~(後面再說


這是鮮蝦炒蛋 $80元~~


爆好吃的啦~~


蝦超級新鮮~~整個就是嫩、香、鮮、味美~~


不過他們的蝦有留尾巴的殼~



(我在想是不是要證明有新鮮,而不是冷凍的蝦仁才留的)





烤雞肉串燒 $40元~


在我們喜愛的程度中~~~


此料理算一般般~~


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特別難吃~




野生黃雞魚$180元~


我們原本沒有要點這麼貴的魚湯的~~


可是綜合魚骨、魚皮湯$40元沒有賣~~


只好點這個來嚐嚐看~~


想不到還蠻好吃的~~


老公直誇很鮮甜很好喝~~


我也這麼覺得~


女兒也是愛喝呢~~


魚肉很嫩~~


我原本就很愛吃魚~~


喝到這湯更是開心~~~




這是老公點的牛肉壽喜燒蓋飯$70元~


我有吃一口~~


我覺得還好肉有點乾柴~~


不是我喜歡的菜~~


老公倒是覺得好吃~~




燙青菜$30元~


這道菜也是我們的最愛啦~~~


地瓜葉好嫩好嫩喔~~


加上他們的瓜仔肉燥~~


好吃好吃喔~~~


下次我們要吃吃看肉燥飯來試試~~




照燒鱈魚飯$50元~


有點小碗~~


不過味道不錯~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整體來說我們吃完已經有點飽了~~


櫃枱小姐看到老公有拍照~~~


就跟我們說他們有名的是生魚片~~


而且客人吃過都說好吃~~


特別的是他們的瓦沙米是新鮮用磨的~~


建議我們點小份的來品嚐看看~~~


我看了一下老公~~(他面有難色)~


我心想剛剛好像有瞄到小份才60元吧~~(印象中)


我馬上就說”好!!!來一份”~~


老公眼睛馬上睜大~~


我還若無其事的~~(才60元丫~又沒關係


結果送來後~~


老公問我~~你知道這一份多少嗎????


我說不是60元嗎???


他笑死了~~


那有人會賣6塊生魚片60元的丫~~~


我說黑丫很便宜也~~~


結果是220元~~


我快吐血了~~~


怎麼會那麼貴丫????


我內疚的要命~~


怪自己太衝動了~~


還告訴老公說沒關係啦~~


可以多品嚐一道美食丫~~~


歹勢啦~~~下次我會多多注意的~~



不過生魚片中~~我超怕這白白的~~


牠是花枝生魚片喔~~


在口中愈咬愈黏稠,


我會覺得很噁心~~


可能是我怕這種口感吧~~


但是很新鮮喔~~


有興趣的人快去品嚐一番囉~~~


 


 


店    名:魚匠深海魚料理


電    話:05-2236148


地    址:嘉義市興業東路19號(中油斜對面)


營業時間:AM11:30~PM14:00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PM17:00~20:30(每週一休)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