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來介紹嘉義也有異國料理店~~


這間韓式料理店是老公的嘉義格友介紹的~~


對於異國料理超有興趣的我們~~


當然要來品嚐一番囉~~



可能是我們太早來客人並不是很多~~


所以老公就開始拍照囉~~


牆壁上這小孩的韓服擺飾超吸引我的~~


這二件怎麼那麼可愛丫~~


小朋友穿起來一定可愛到爆的~~~哈哈哈










店內擺飾的韓物東西並不多~~


工作人員也沒有穿著韓服~~


可能是有男服務生~~


所以要穿韓服就沒有那麼方便吧~~


所以我個人覺得這是比較簡約的韓式餐館~~




在入口處玻璃櫃中~~


有在販售小飾品及小人偶~~


都好可愛也很特別呢~~~


有喜歡的還可以跟店家購買回去喔~~~



我和老公兩個人~~~


不知道有什麼特別好吃的~~


剛好他們有推出組合餐~~


我們就選二人自由配的餐點699元不另加服務費~~


主餐類、副餐類、小吃類都任選一種~~


還有附上八種韓式小菜及白飯(主餐附送的)~~



主餐『人蔘雞湯』~


!!!


看起來好好吃唷~~


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~~

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人蔘雞湯~~


因為受到韓劇的影響~


對於韓國的代表食物很有興趣~~


而且還有看到有人去韓國旅遊都會推薦這道料理~~


讓我讓我更想要吃吃哩~~



裡頭的整隻雞都熬煮的很久了~~


服務生送來時~~


有說連骨頭都可以吃~~~


!!!!真的嗎???


半信半疑中~~



馬上把雞肉連同骨頭及肚子裡的糯米~~


一同加在白飯上一起吃~~


~~~我有被嚇到~~


骨頭都在口中化掉了~~


那種感覺很奇特~~


真的蠻讚的~~~開心開心


 



副餐『牛肉石鍋拌飯』~


石鍋滋滋作響~~~


香氣撲鼻而來~~


趕緊把所有食材都拌勻在一起~~



瞧瞧~~


看這好吃的樣子~~~


口水要接住喔~~~哈哈哈



品嚐了一口~~


老公覺得味道太淡~~


跟服務生再要了辣醬~~


整個味道都非常的到位~~~好吃好吃



小吃『海鮮煎餅』~


由於前兩道的份量實在太多了~~


我和老公又不是大胃王~~


根本都吃不完~~


我想三個人來吃一定剛好~~~


這個煎餅很香~~


我們只吃了一、二塊剩下的就打包了~~~




裡面的配料很實在喔~~


看得到海鮮的食材~~~


而且我們打包回去之後~~


隔天我就把煎餅加工~~


打一顆蛋下去煎熱~~


吃的到蛋香酥沾著甜辣醬~~超級好吃的


連老公也很喜愛唷~~~哈哈哈



看看我~~


拍照的神情都快睡著了~~~


吃太飽了啦~~哈哈哈


有趣興的人可以來品嚐一番喔~~~




 


店    名:奇化加』韓國料理


地    址:嘉義市新民路655號


電    話:05-2835845


相關網址:http://www.jija.com.tw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